Jan 7, 2010

Avatar - 2009年壓軸好戲

2009 年的最後一秒和 2010 年的第一秒鐘,我都在戲院裏享受著一場视觉震撼!!
這篇文章我有幾次想提筆寫下一些觀後感但都無法下筆,我沒辦法找到一些形容詞來表達我的想法,我只能說這電影一定會在我 2009 Top Movie 裏的三強之一,幸好我沒錯過這部電影 ^^

故事介紹我想大家都可以輕易的從各個網站裏找到,我在這就不必多說什麽了。這部電影讓我覺得人類的想象力和創意真的很厲害!從戯的一開始到結束我到保持著驚嘆的狀態,那些鮮豔的植物,栩栩如生的動物,都讓人目眩神怡啊 !




朋友看出來竟說女主角很想張紹涵,你說像嗎?


有留鬍子和沒留鬍子的男主角差好遠哦,差點認不出來 ^^



每個畫面都很漂亮

I See You ~~

我想,我會找機會去看一次 3D 版的。有人說過,如果不看 3D 是對不起他們的製作團隊,雖然有點誇張,但也說出了這部電影的精彩處!

我想問,如果是你,你會選擇留下還是離開?

9 comments:

said...

i love this movie too :)
but 3D? hmmm~ maybe not~

木子 said...

L2,
why not 3D? u watch 3D but not nice ?

Akira 思胜 said...

我觉得还蛮像的呢! XD

杰胜 said...

我还没去看这部电影呢!很忙很无奈!

daniel said...

听你说说下,还觉得蛮像的。。哈哈。。
不错的电影。。。。可是我没看3D。。。哈哈

Meini said...

我看了这部电影~!真的超棒的~!=)

Chris said...

avatar很多人都说好看..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連你也覺得像哦...

杰胜,
嗯 ~~ 我想應該沒那麽快下畫吧,沒關係啦,有時閒時再去看咯,真的沒辦法的話就等 DVD 咯^^

firefox,
哇! 看來不止我朋友覺得像哦, 哈哈哈

木子 said...

meiNi & Chris,
如題,2009 年的壓軸好戲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