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0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最近翻開報紙總忍不住淚流
發生在海地的災難震驚了全世界, 自然界的力量,不容小覷!
從圖片中看到那些小孩茫然的眼神,讓人心不忍 ...

還沒從這場災難平復,就發生了檳城龍舟隊的意外...
這意外奪走了6條人命!6條正在努力揮灑他們青春,享受著人生中最美好時光的生命!
看著他們家人朋友不捨的哭斷腸,每每讓我也跟著淚流滿面...

刚才在 FB 看到这视频,心情变得很沉重,那感人的歌词和旋律,唉 ~~~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


愿死者安息,他们的家人朋友可以坚强的走过来吧 !








生命真的很脆弱,刚刚还和你谈笑风生的人也许下一刻就会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让人措手不及!好好对待身边的人吧,珍惜眼前的一切 ~~~



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很不幸哦...
希望大家珍惜身边的人

Meini said...

真是世事无常,唉,要珍惜当下和身边的人~!

Akira 思胜 said...

有三位是我的朋友啊, 很伤心...


对, 要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啊...

杰胜 said...

我看了很伤心,真的很悲痛!愿他们安息!

蒲公英 said...

心酸啊!

greenmeteor said...

秦老师是我的同学。。。
得知这事的那一刹那真的很心酸。。。
这短片每看一次心就抽痛一次。。。

木子 said...

這幾天看到報紙都忍不住哭了 ~~

Akira 思胜 & greenmeteor,
沒想到他們是你們的朋友,節哀 ~~

daniel said...

希望他们都得到安息。。。。。

Chris said...

听到后我也想哭.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