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0

很累 ~~~
很想好好的睡一覺 ~~~
很想什麽都不要想 ~~~

曾經有人告訴我,叫我不要 “耳朵太輕” ,
不要把旁人的無心話太上心,
不要太過容易相信別人。

也許吧!
也許我太天真吧 ~~
自以爲樂觀開朗就什麽難題都不要緊了,
自以爲清者自清,旁人說了再難聽的話都沒關係了...

原來,
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別人的鳥話我還是很上心,
別人的眼光我還是很在意,

原來,
我還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裏。


信任越深,背叛越大
爱得越真,伤害越深

6 comments:

杰胜 said...

嘴巴长在别人的身上,我们也控制不了~
况且我们也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喜欢我们的~
别太在意了吧!

Akira 思胜 said...

别去想那么多就好了...

Kai and Baobei said...

是时候学习冷漠了,留点真情给自己吧! 现实很丑陋,多保护自己。take care ...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凡事看开一点,我们就会比较快乐。。。我知道很难,我也是在学习当中。。。 一起加油吧! :)

木子 said...

杰胜,
很努力的叫我自己别在意了,也许我的功力还不够深吧 ...

Akira 思胜,
谢谢,努力当中...

Kai and Baobei,
谢谢,我会的...

木子 said...

Anonymous,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谢谢你..
我们一起加油吧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