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0

Milo: 我不是飲料

Milo 不是飲料,是一只可愛又粘人的小狗。
爲什麽叫它 Milo? 就因爲Wen 說它像 《The Mask》 裏占基利家的狗,
它~~~ 就這樣被命名了 ~~~




一個月前 Wen 的朋友送來了 Milo,它是臘腸狗和土狗的混合体,老爸說它有臘腸狗的身體,矮矮長長的,卻有土狗的面貌,但還是挺可愛的啦!尤其是它的四只腳是白色的,讓我有個衝動叫它 “踏雪尋梅”, 但這麽 “勇敢” 的想法我不敢開口,怕其他人會賞我白眼 ~~~ ^^


因爲它,現在我們現在回家都會先去摸摸它,和它玩 ~~~
家裏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 “狗吃了沒?”
而我們也很成功讓它從一只狗變成一只豬,哈哈哈 ~~~
我還跟 Wen 說它要換名字了,把 Milo 直接換去叫 “豬” 就好了,可惜 Wen 只用一種 “懶得理你” 的眼神白了我一眼,就不再理我了 ~~


Milo 剛來我家的那幾天也是多災多難的,先是第一天把它放在盒子裏,別人以爲是垃圾差一點就丟了它。再沒幾天,老爸發現它不見了,找了好久也找不到,還以爲它自己迷路,或讓車給撞了,差不多要放棄時就看到對面家的小孩用繩子拖著它在玩閙。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看到小狗可愛,以爲沒人的就把它捉囘去了 ~~~
這 ~~~ Milo 啊 Milo,在這種情形下聽到人家稱讚你可愛,我們該氣還是該笑啊??




平平靜靜幾天後的某一個早上,一醒來就聽到老爸說小狗又不見了,這次更 “勁”,連鏈子也一起不見,我們就在想會不會讓人給偷了 ~~~ 狗縂不會自個兒脫綁罷 ^^
害我們幾個臉沒洗,衣沒換的就去找狗... 心想這次連狗帶鏈不見的,應該是兇多吉少了,Wen 還找到哭了呢 ~~ 老爸就一直跟我們說算了不用找了,可是他卻找得比誰都緊張。還好最後都讓老爸找到了,松了一口氣。
在哪裏找到? 在鄰居家水溝裏,讓鏈子給卡住動彈不得,而它那時睡得可甜了,可能是掙扎了老半天都不能脫綁,放棄了,乾脆睡覺去 ^^
誰是兇手? 嗯 ~~~ 就是我啦 ^^ 哎喲 ~~ 淩晨時我帶它去便便后鏈子沒綁好,就這樣我變成兇手咯 ~~



現在的它,每聽到我們走近就很興奮的跳上跳下,像個過動兒似的。而現在的我們,要有很好的精力來應付它的好動 :)有時候帶它去走走時讓它拖著跑,都不知道是我們在遛狗還是狗在遛我們 ^^

總括來講哦 ~~~

Milo,你真的很可愛哦 ~~~ :)

10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好大的耳朵!!
很可爱哦...^O^

杰胜 said...

是啊!耳朵好大,很可爱!

Akira 思胜 said...

Come come little Milo! Hehe!

said...

milo is super cute :) i always wanted to have my own dog~ jealous

Meini said...

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关于milo呢,哈哈
对了,我家的狗狗叫kopi,哈哈

木子 said...

迷迭香 & 杰胜,
哈哈~~ 看来耳朵占了可爱很大的分数哦^^

Akira 思胜,
this Milo no need to said come, when you open the door it d waiting there to jump on you ... hyperactive...

L²,
really? then why din get one? sometime they bring a lot of happiness to you :)

木子 said...

meiNi,
真的假的?你家的狗真的叫 Kopi 哦??

動 Orson said...

給你拍到他像頭大身小的樣子…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挺可爱的
一股傻劲的模样~

木子 said...

動 Orson,
我拍照的技术再加上它对我手上的相机太有兴趣的缘故,就形成了这样的效果 ^^

vifyn,
对,它真的挺傻的,常常让它的傻气给逗得开怀大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