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0

想你了

好快, 又一年了...
算算,原来没有你的日子已过了7年,
就这样,不知不觉,你已离开7年了,
想念你的心,却从没停止过。



上个星期,又把你的 《霸王别姬》 从头看过一次,
程碟衣的 「不疯魔不成活」 让你给演活了,
也让我的眼眶再一次的红了...
想念你啊 ~~~



最近,
看到 《家有喜事2009》 和 《花田喜事 2010》,
看完后,只是让我更想念你 ...
但你的身影只能在 《家有喜事》,《金枝玉叶》, 《胭脂扣》,
还有很多很多的荧幕里寻找了,
看你淋漓尽致的挥洒你的演技,
仿佛你还活着,活在那戏里虚拟的世界 ...



很想问一句,
哥哥,你现在好吗?」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4月1日,当年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但万万想不到。。。经典的歌曲如《追》,《左右手》,如今只能透过mp3来回味了。。。

said...

i miss leslie too... 7 years... it was jst like yesterday only... thing passed so fast~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wlock@rocketmail.com said...

風繼續吹, 不想遠離.....

daniel said...

在娱人的愚人节里,还是带有哥哥离开的伤感。。。
安息吧。。。永远怀念的张国荣。。

Meini said...

真快,原来他已经离开了7个年头,相信他现在真在另一个世界快乐的活着~!=)

Chris said...

好怀念他~

木子 said...

看来,想念哥哥的人不少,希望现在的他,过得开心...

桀森 said...

今年是我第一年沒有在這一天寫下對他和“他”的思念~~
或許這份感覺是時候收進心裡深處
帶著它繼續向前走吧^^

(看不懂沒關係~純粹抒發~歹勢歹勢 :P)

木子 said...

imjson,
我想我明白, 毕竟日子还是要过,把这份思念放在心底,也许诺干年后,那份思念还是那么的清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