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10

谢谢,对不起

曾經那麽要好的我們
沒想到會走到這麽一步
猶如陌生人般打招呼
看到你的態度
心裏很不好受
覺得很遺憾
遺憾這份情誼不能走到最後

無論如何
想說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和幫忙
謝謝你願意聆聽我心裏的話
分擔我的煩惱
曾經還開玩笑說要買個殺手殺你滅口
只因爲你知道我太多的秘密了
所以,謝謝你

對不起
如果是我的態度讓你不舒服了
如果我的魯莽讓你生氣了
真的不想在這個敏感時刻讓你誤會什麽了
但愚蠢的我可能真的做了什麽讓你不開心了
所以,對不起

你的人生即將會邁入另一個階段
我想我們以後會聯絡的機會不多
也不懂你心裏是不是還會有疙瘩

只想在這裡
祝你
前程似錦
四季平安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熟悉又遥远的陌生人吧?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只是觉得很遗憾,很遗憾 ...

fufu said...

hahaha 有心的话距离不是问题 =p

桀森 said...

了解你的感受
類似的事情本身也經歷過好幾次
除了遺憾和無奈
也真的沒辦法了~~~
祝福你
也祝福他 ^^

Chris said...

觉得很可惜?

木子 said...

fufu, imjson & Chris,
谢谢你们的留言。
很多事情超出我们的控制,我只能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如果结果还是不理想,那至少我也尽力了 ... 仲然还是有遗憾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