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0

Milo: 见证


见证?
见证什么?
见证一只狗如何变成一只猪!
哈哈哈 ~~

这是 Milo 去年十一月来我家时拍下的照片
那时的它
多可爱
多无辜啊
~~~


五个月后
Milo 变了
变成一只猪了
哈哈哈
^^
在草丛中玩得很开心的 Milo

Milo : 我很累了,你到底拍完了没啊 ~~


来拍一张美美的
很难想象短短五个月的时间
它从只像拖鞋那么大的狗
变成现在连抱都没力抱的猪
(虽然腿还是那么的短 :p)
没骗你
现在我真的没力再抱它了
上个星期只是抱着它从前门走到后门
就喘死我了
Milo, 你该考虑减肥了 ^^
Milo 很喜欢这样趴着睡
但因为脚太短了
所以会形成这种好像
神台上烧猪式的睡法
每次看到它这样趴着睡时
都觉得好笑
真的很像烧猪啦
哈哈哈
^^
看! 刚刚吃饱的它
那肚子
胀得恐怖

曾经跟老爸说过
再这样喂下去
它会是史上第一只
因为痴肥或油包心而死亡的狗
:p
你们说对吗?


13 comments:

Chris said...

这是什么品种的狗?

木子 said...

chris,
Milo 是 mix 的 ^^
腊肠狗 + 土狗

桀森 said...

很可愛囁~ ^^
可是這樣子看沒有很肥啊~~ :P

fufu said...

我不喜欢狗 ><

Unknown said...

mix到很漂亮,就好象我的哈利仔那样,哈哈。

daniel said...

还好啦。。没有很肥。。呵呵。。

木子 said...

imjson,
真的吗?不会很肥吗?还是照片上看得比较瘦 :p

fufu,
其实我以前也是不喜欢,但现在还好 ... 反而对猫就真的喜欢不起来 ^^


维雄,
欢迎光临 :)
但 Milo 没你家的哈利仔那么厉害会找洞钻进家 ^^

firefox,
嗯~~~ 看在有人帮它说情的份上,回去和老爸讲可以取消它的减肥计划了,哈哈 :p

Akira 思胜 said...

它真的很大只了哦! :P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对啊,尤其是拿第一张照片对比最后第三张,好像差蛮多的 :p 这,都属我爸的功劳吧 ^^

十六 Keaton said...

以前我家的狗也是這樣趴著睡覺
那個款就像神臺的燒豬

木子 said...

十六夜真人,
哈哈,你家的狗也是這樣哦 ~~ 是不是全部的狗都是這樣的呀??

lock said...

一點都不肥, 它愛喝milo嗎?

不過狗不能喝太甜的東西, milo飲料還是不要給它喝!

木子 said...

lock,
它叫 Milo 是因为我妹觉得它像 《The Mask》 里的那只狗 (虽然本人不太同意 ^^),所以它就被命名为 Milo 咯 ~~ 不得异议!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