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10

再次北上



Wen 去了NS 两个星期了,刚好上个周末有空,就再次的北上,“探监" 去 :p


为什么说是探监?Wen 说连电话也被收去了,3个公共电话三百多个营员排队用,不是监牢是什么 ^^





发现玻璃市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蓝天白云的
上次来时也是这样
右上角,
唉 ~~~
把我的“玉手” 给曝光了,
失手 + 失策
^^
这...
不是云吧?
应该是棉花糖吧??
哇 ~~~
好想吃棉花糖哦 ...

好想像小叮当那样
飞上去捏把云
把它搓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
草原。蓝天。棉花云
从大路转去小路
这就是我之前提过的小路
全程 3 公里多
两旁是森林
只容一辆车通过的 “小路”
老爸问那儿的工作人员,如果对面有车开来怎么办?
他的答案是 :pandai pandai la !!
意思是: 自己执生啦 !
好答案 !!

来到的营地,因为我们不被允许进入营地
只能在营地外相聚
(好像越来越像探监了 :p)
天气的炎热
让人放弃了没有风扇的小亭子
躲到小溪旁
想说体验下
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
但我的结论只有
怎么那儿的蚊子那么多! 那么猖狂 !
看来它们也是在开 “大食会”
而它们的食物,就是自投罗网的我们咯!


小溪的水真的很凉爽

有些人直接下水给他凉快凉快
可怜 Wen 哦 !

天气那么的热还要穿着那厚厚的制服
而那些马来女营员甚至还要包完全身 !
佩服佩服 !!

一天六次的马来餐让 Wen 叫怕怕
给她带来了 Pizza
^^

那营地是四面环山的
处于山谷之中

古树。蓝天。白云



操步的草场
Wen 说早上时分这儿很漂亮的
有高山,绿草,晨露
再加上晨雾
简直是仙境 wo ~~~
感觉上有点夸大其词哦
^^
但无可否认的,环境还真的蛮不错
空气很清新

Wen 口中的监牢 :p
因为晚上都会发生一些灵异事件
让他们都怕得要死,但奇怪的是都只发生在巫族身上
真难以解释
各位如果有这方面的资料,欢迎分享哦 !!

这个活动好不好,见仁见智
我只求 Wen 可以安安全全的
完成这个人生里难得的经历
那就好了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样子环境很不错也...

蒲公英 said...

大马的天空还有那么美的云块,确实少见!
以前国中时期,巫籍学生会一大群的狂叫,我也不晓得起因是什么,据说这是一大群的歇斯底里症,你求证一下。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环境不错啦 ~~~ 风凉水冷,略嫌偏僻 :p

蒲公英,
那天的云真的很美,那云层好像一伸手就可触摸一样 ... :)
嗯~~ 那病症说真的,问身边的人都知道,但真正记录在案和一些真确的资料还蛮缺少的,都是一些 “听说” 的居多 :)

lock said...

上次我去玻璃市真的是熱到....

木子 said...

rtfgvb7814,
thanks :)

lock,
对啊~~~ 那时我真的觉得我快溶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