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10

吃喝玩乐之九月 - 提早的祝福


趁着国庆日的假期,
为3个九月份生日的疯子们庆祝他们的大日子。

Since E&O Hotel 的 member 会有会员折扣
所以这次的生日派对就选在很漂亮的 E&O Hotel 办吧 ^^



房间很大,很漂亮
有很多很有古早味的家具


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
灯挚



我想现在要看到这款的室内电话不容易了吧



房间的窗口对正大路
夜晚全槟最热闹的夜店街
可惜那晚下大雨
街上冷清清的



我们的晚餐
在这解决
很美味的自助晚餐





BBQ 区


海鲜区


一字排开的前菜
和各式各样的酱料
太棒了



面包区


汤类区


我的最爱
甜品区





各式各样的甜品
让人食指大动!!



茶,咖啡,巧克力,雪糕和水果
Just Take Whatever you like ^^



会不会让你也想尝一口呢??



来杯咖啡
完美的句点
^^




Random 1




Random 2



Random 3



Random 4




Random 5



Random 6




Random 7



吃得饱饱的
饭后活动
来杯酒
聊聊是非
oppss ... 对不起
是关心才对 :p



酒吧里只有几桌的客人
气氛很棒
很舒服 ~~~



生日
还是不免俗的送上蛋糕



在此,为九月份生日的
陈小帘,郑小宁和林小媚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祝你们
四季平安, 永远快乐 ^^


5 comments:

杰胜 said...

那些甜品看起来很好吃哦!流口水ing……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在那边吃过也住过! :P

雪子 said...

Thanks for your wishes.... :)
a very enjoyable day with u guys!!

Cally Choo said...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呢~
我要吃~!
这是在哪里啊?

木子 said...

杰胜,
那些甜品不止看起来很漂亮,也很好吃 ^^

Akira 思胜,
哈哈,我就这么一次在那住过,房间漂亮得不像话 ^^

雪子,
same as me ... have a great great nite ... very sweet memories ^^

Cally Choo,
这是槟城 E&O Hotel 的 buffet dinn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