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0

Clover san の 2nd & 3rd Film

尝试了第二和第三卷的菲林.

第三卷不懂是因为不够阳光的缘故还是过期菲林的效果,
洗出来时效果有点暗...


2nd Film: Fujifilm Superia 200:
一些生活随拍...






阿宝...


一个拥有我很多童年回忆的地方


腼腆的慧慧


爱扮鬼脸的小 baby


好友的婚礼
原来摄影师摆起 post 来也那么有型哦
哈哈哈 ~~~


我的最爱
蓝天白云的好天气 ^^



3rd Film: Kodak ColorPlus 200 (expired):


你拍我,我拍你



别以为那相机遮着你的脸
我就不知道你是谁哦 ~~~


一对幸福
甜甜蜜蜜的新人



随拍
有较明显的暗角









嗯 ~~~ 虽然效果普通
但我却开始期待下一卷菲林的成果 ^^


2 comments:

桀森 said...

在玩老母機? 哈哈~~
第二卷應該是過期~我遇過類似的狀況~ ^^

木子 said...

imjson,
哈哈,老母机,好好笑的名字哦。
嗯我不敢称 clover san 是 lomo 机,严格算来它应该只算是个 toy camera 吧 :p
过期的菲林,洗出来真的是一整个朦的勒,哈哈,算了吧,也是一个尝试吧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