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0

北海斗母宫大醮会 (上)

上个星期
北海斗母宫举办了盛大的大醮会
6 国主持前来共襄盛举,详情请按
绝对是空前绝后的盛况

而我就在很忙很忙的状况下
挤出一点点的时间
在烈日当空下
去按了很多下的快门 :p









当时虽然热到要爆
但我爱死了那蓝天白云
太美了啦
害我单单天空照就谋杀了不少的菲林



下面就是一些随拍
也没机会去慢慢看,弄清楚是什么
有点可惜...











都是满满的人潮






以下是一些台北蘆洲護天宮的神將會






这一个让我在拍照时也有敬畏的感觉 ...


本地人比较熟悉的二郎神






还有很多很多,恕未能一一尽录

其他照片,会在下一篇在放上...


2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那些神像很恐怖咧像在看住你一样,台湾的三太子那个是活的吗? 每个都像在拍照时“看这边”的表情。哈哈哈哈

看你忙到这样,你应该是常常都去烧香拜佛的人吧?我是佛教,可是很怕去人潮汹涌的地方,我会很紧张很紧张的...呵呵

木子 said...

孩子王,
其实我是很少去神庙拜拜的人 :p 但自从爱上拍照后,每次有什么大节日还是什么盛会的话,我会尽量去走走拍拍照什么的 :p 其实我以前也是很怕人潮汹涌的地方,但现在就还好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