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10

小孩 .天使

一直想拍小孩子
觉得小孩子的笑容
很真
很美

那天刚好慧慧
快快拿出相机
咔嚓咔嚓的拍了起来



伯母帮人家照顾的小孩
很爱笑的小男孩







长高了不少的慧慧
小男孩来张合照
只是
小男孩的脸
好像不太愿意似的 :p



小男孩这张脸
很 “串” 哦 ~~~




小男孩: 你到底拍够了没啊
我很累了耶 ~~~



也是很爱拍照的慧慧 ^^






小男孩: Untie 你看,慧慧偷摸我!
慧慧: 你的手好滑哦 ~~





嗯 ~~~
这应该是传说中的
笑到见牙不见眼
哈哈哈 ~~~




小男孩: 嗯 ~~~ 等下要跟妈妈说今天有个怪姐姐一直跟我拍照...



小男孩: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一直要拍我?



慧慧: 嗯 ~~~ 你还是乖乖合作吧... 这个怪姐姐拍不到照片会发疯的哦...
小男孩: 真的吗? 好吧!给你个笑容吧 ~~~


 

嗯 ~~~ 原来打哈欠是会传染的
后面的蓝衣哥哥
你还蛮抢镜的嘛 ~~



手拉手



小男孩: 你们看,我爸说我是黄金左脚,可是都没有黄金 pun, 爸爸骗我的!




小男孩: 你没事干嘛坐得那么高吗?
我的颈项会很酸啦 ~~~



哇 ~~~ 很没默契的三个人哦












小男孩: 你们到底是怎样啦!
一个摸我的脸,一个摸我的手
我回去跟我妈妈讲哦 ~~~



最近繁忙的工作让自己快要陷入疯狂的边缘
所以上来发泄发泄
嘻嘻嘻嘻 ~~~


2 comments:

桀森 said...

何止見牙不見眼~連牙齒也不見一顆了 :P
好懷念那個baby車車啊~我以前也是坐這個的~哈哈

木子 said...

imjson,
我们那儿小孩子都是坐这种 baby 车的, 而且有时候邻居们还会借来借去的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