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9

純真的笑臉


这几天忙着整理电脑里的文件资料,发现在不知不觉中自己拍下了好多照片。我很喜歡拍照,覺得照片或多或少可以留住當時的感覺,若干年再拿照片出來回味,當時的感覺都會回來的 ^^

我隔壁两家的 untie 都在帮忙人家带小孩的,所以午后常常可以看到几个小孩满院子跑,而我就乘這個機會拿著相機對他們猛拍 :p

喜欢小孩子纯真的笑容,乾淨的眼神, 這些東西讓在出社會幾年后的我覺得很珍貴。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單純孩子氣的一面,只是讓現實的社會磨完了或收起來了。

幾時,我們每個人,不管你有錢沒錢,什麽膚色什麽階級,都可以相處愉快,像照片裏的小孩那樣,笑得那麽純真那麽開懷??


慧慧最愛擺的 post ^^

慧慧 ,嗯~~~ 眼鏡好像太大了, 哈哈哈哈~~~




















這張超好笑的,慧慧以爲那浴帽真的可以戴出門的,一直不肯脫下來 ^^






小孩子扮演豬八戒,你說像嗎?


很喜歡這張,兩兄妹好像很有氣勢似的 ^^

小公主 :p








11 comments:

Meini said...

照片可以留着最珍贵的回忆~! =)

Dolly said...

When a child is born, he/she is as white and pure as a sheet of white cloth.

Akira 思胜 said...

小时候的我们也是拥有这样的笑容呢!

木子 said...

meiNi,
這就是為什麽我那麽喜歡拍照的原因 ^^

dollyfong,
yes, when they grow up, this world and themselves will colour up their own life.

Akira 思胜,
哈哈哈~~~ 快快把你小時候的照片放上來,讓我們看看當時的你是不是也擁有這種笑容呢 ^^

Anonymous said...

木姑娘的故事蠻不錯,這篇有溫馨的感覺矣。

杰胜 said...

嗨!你好!回访了~谢谢你的到来!
这些小孩很可爱,天真无邪的笑容~

木子 said...

紫朝,
谢谢到访哦, 有空多来坐坐 ^^

杰胜,
对啊!看到这些小孩子的笑容,心情也会变得愉快起来 ^^

老顏 said...

长得都真美哪!

木子 said...

老颜,
哈哈 ~~~ 谢谢哦,孩子们还真的蛮可爱的啦^^

動 Orson said...

真的很好看的照片…~!
看了也開心
慧慧大眼鏡好搞笑哦…哈

木子 said...

動 Orson,
哈哈~~ 我很喜欢那一张但我妹妹说慧慧很像老妖精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