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09

吃喝玩樂之中秋节BBQ篇

很快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去年中秋时在朋友家开“大食会 + KTV” 的情节都还历历在目,很难想象一年又过去了。哎~~ 不是感叹时间飞逝的时候,来,跟大家报告一下刚刚过的中秋节我是怎么度过的。答案就是 - Family Gathering BBQ ^^

刚开始时下了一点雨... 小小的遗憾, 我还买了很多小小的灯笼和蜡烛打算把院子布置布置 :(


这次买的食物刚刚好!每次有这种聚会最怕就是食物不是买太多就是买太少,而这次我们竟然买得刚刚好... hohoh ~~~ 太好了,不用浪费食物。要知道那些腌制的食物要收尾可是很头疼的!我们这次有零食啦,汽水啦,一些布丁啦,鸡鱼玉蜀黍和一些鱼丸香肠等,也算是挺丰富的 :p

中秋节,小孩子最开心,奉旨玩火 :)
很努力地烤啊烤!只有一个字:热!!



叔叔伯伯们就在旁喝喝啤酒吹吹水,等着我们这些小辈烤好食物孝敬他们,哈哈哈~~~


中秋当然不会少了灯笼啦!!



排排坐,吃果果!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亲戚之间的这种互动,所以举凡有这种聚我也会很开心的去筹备。吃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那种亲人间的相聚。


当然我不是圣人,我不能每个人都喜欢,我做不到完全放下,心中毫无疙瘩。虽然有些人处事待人的态度我不能接受,但没有选择亲戚的权力,但我可以改变我的心情,我可以当着他们是路人甲,不要因为他们而影响我继续享受我的中秋节的心情!!



在这里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跟家人在一起很温馨的哦!

動 Orson said...

平時為三餐忙碌的大家
聚集在一起聯誼
聊聊天南地北
滌盪心中的塵慮
何其美…呵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對啊!很喜歡這種親密的感覺~~~^^

動 Orson,
呵呵~~ 讓你講到我們好像很有氣質醬,不錯不錯,我喜歡,雖然過程中有點手忙腳亂垢面蓬头的,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