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9

F1 慘劇

我想你們大都曾經收到一些電郵附有災難現場的照片,而且是那些在報章上看不到的血腥照片,譬如一些車禍啦,地震啦什麽的!而我其實很怕收到這些電郵,我承認我很膽小,心臟承受不了這些這麽“震撼”的照片,每次看到這些照片后整天都會很不舒服,也不知是不是心裏作用,哈哈^^ 但人八卦的天性,又怕又要看 :p

前幾天收到朋友的電郵,看到標題是 [F1慘劇],心理就做好準備,也許會看到很恐怖的照片。

一打開來,就看到以下這張照片!








是什麽?




好奇嗎??




想看嗎???




好,就給你看!



事先警告哦!!



看完你不要後悔哦!!

















哈哈哈哈~~~~

別罵我,我也是受害者 ^^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被你骗到了咯! XD

zzhen said...

如果是F4 ???

杰胜 said...

我也被骗了呢!哈哈!

迷迭香 said...

无言.....XD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杰胜,迷迭香,
哈哈~~~ 我也是,看到时真的好气又好笑...

龍貓,
嗯~~~ 我想用F4也可以有同样的效果 ^^

lock said...

好搞笑!

木子 said...

lock,
哈哈,至少它娛樂了你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