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9

流浪的終點 + 六弄咖啡館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藤井樹的書,最近因朋友的介紹看了他的新書 《流浪的終點》。嗯... 怎麽說呢?自己是還蠻喜歡這故事的,只是結尾時好像有些草草了事的感覺... 除了結局個人不是很喜歡,其他都很棒... 是近期看到較好看的書了 :)
“《六弄咖啡館》這杯咖啡,好苦哦!!”

這是我看完這本書后在MSN留的話!這本書我早在幾年前就看了,但看完后錯愕的感覺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只能說這本書在我心目中的“藤井樹排行榜”是穩居第一,接下來有《B棟11樓》 和 《聼苯金魚唱歌》。還沒看的你,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去找來看看 :)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一路来我都是很喜欢他的作品的呢!

said...

藤井樹 not bad arr? i prefer kam yung and jiu ba dao :P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看來我又找到member了^^

L2,
金庸在我心目中是屬於神的位置了,哈哈哈哈~~~ 但他的作品真的是百看不厭!!

九把刀哦,久聞大名但還沒機會拜讀他的大作,看來該是時候認真去找來看了,:p

Chris said...

藤井樹的書我还没看过, 是怎样的?

木子 said...

Chris,
其实藤井树的书算是一种网络小说,大都是关于感情世界的,但也有一些描述朋友间的友情,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去找来看看 :)

Meini said...

原来你也很喜欢他,我最爱他的作品了~!
六弄咖啡馆是给我影响最深刻的,真是一本好棒的书,他的结局真的是出乎意料~!

木子 said...

meiNi,
對啊,那結局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了,所以印象才會那麽深刻!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