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9

吓到笑 - 戲如其名

上個周末和朋友去看了梁導演的 《嚇到笑》。其實之前對這部電影興趣卻卻的,因爲第一,本身對恐怖電影實在沒辦法,第二,看到電影名時覺得這應該是恐怕 + 搞笑的,而恐怖+搞笑電影我有印象的只是 《scary movie》,而且還是不很喜歡那種。所以這次進戲院是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

可能也是沒抱期望的緣故,反而有意外的驚喜! 爲了不透露劇情,詳情就不說太多了,只能說還沒看的快快去看吧... :)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去看了呢, 感觉题材很新鲜呢!

蒲公英 said...

哈哈~我礼拜去看了!真的很不错,戏里有许多‘生活小禁忌’都是小时候妈妈告诉过我的。

said...

Ooo~ i wanna watch this... but nobody accompany me~ sienz...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 對啊!看的時候還真的又怕又好笑, 尤其是第二個故事~~~ 眼鏡蛇的笑話,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 不錯不錯 ^^

dandelion,
對啊,由於貼近我們的日常生活,所以更能引起共鳴吧 :p

木子 said...

L2,
hahah ~~~ so kelian ar :p or wait for DVD lo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