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9

The Final Destination - 對我心臟的一大考驗


昨天終于去看了這部電影, 感覺上比較喜歡第一和第二集。這集的劇情依照前三集的戲路,so沒什麽驚喜。說真的,這集還蠻血腥的,看到第二個人死時心臟已經快要承受不了了,甚至有個衝動想離場,不要看了。所以說我會去戲院看這部電影真的是自己拿罪受!! :p

每個受害者的死法都很符合電影主題 - Rest in Pieces!!! 全部都死得支離破碎的... 有夠噁心 ...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都告诉你这集会比较血腥咯...

fufu said...

爲什麽沒有叫埋我去看
我最想看到血腥的鏡頭咯
我要看哦~~~

said...

haha...i agree... i still prefer the 2nd episode... much more story line in it...

木子 said...

Akira 思勝,
沒有去看過不死心嘛... 現在知道錯了^^

fufu,
那這集應該可以滿足你咯~~~
唉喲!你沒說你要看,失去了一個和帥哥看電影的機會了!! ^^

Leu,
me too ... 2nd episod is the best among this 4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