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9

這孩子的笑容深深感動了我

今天友人 forward 了這個 email 給我,看到照片時真的蠻震驚的! 平時的我們一點點小事情就唉聲嘆氣要生要死的,忽略了已握在手中的幸福! 看看照片中那小孩的笑臉~~~ 無病呻吟的我們 慚愧嗎?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
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我們面對許多事,
或許可以更樂觀更積極一點...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了这些照片过后, 我认为更加应该珍惜生命啊!

Chris said...

oh my god!! 他比很多人都还要坚强...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對啊 ~~~ 有人說生命不該在乎長短,該在乎的是寬度... 所以我要多多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生命過得精彩 ^^

Chris,
看到他的笑容我真的很感動...

said...

i'm touched too :) he's a brave kid...we should learn to appreciate of wat we got :) cheer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