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09

吃喝玩樂之美食篇


這兩個星期托朋友的福,吃了不少好料理。先是在北海的 Pantai Bersih 的龍蝦村吃海鮮。上圖是鹹蛋黃炒螃蟹,他們的招牌之一,味道一級棒,就連螃蟹殼也炸的香香脆脆的,好味!還有無敵海景贈送。我們七點左右到,很幸運的可以看到日落。坐在海邊,看著漂亮的日落,吹著徐徐的海風,吃著美味的海鮮,和三五知己聊著趣事,哈哈哈~~ 實在是太爽啦 ^^
看晚霞落盡...
九月,是小簾,小寧和小媚的生日。我們去了檳城GHotel 里的日本餐廳 - Miraku 慶祝。裡邊的擺設很美,食物也很棒。值得推薦的餐廳!
很喜歡它的一些小餐具 ^^



我們叫了蠻多東西吃的,可惜大家都餓了,來不及拍起來就三兩下吃完了,所以只拍到幾樣 :p



前幾天到金寶找帥哥,又找到幾樣美食....


  1. 加哩面,和平時吃到的有點不一樣,但味道很不錯,連平時挺嘴刁的幫主都說好吃 :)
  2. Orange 愛玉冰,嗯... 老實說我對愛玉冰真的沒什麼興趣,所以沒吃到,但Wen說好吃,我想應該不差吧 :p
  3. 雜雪,類似我們的紅豆冰,但裡邊沒有紅豆,喜歡吃“紅豆冰不要紅豆”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
  4. 清湯雜料, 我本身最喜歡這個,清湯再加上一些火鍋料, 棒!:p 還有一點是就算他們用黃面,但他們的黃面不會像我們這兒的有種味道,他們的黃面很好吃,打破我不吃黃面的習慣 :p

1. 枕頭包,像我們的饅頭,但裡邊是有餡料的,而餡料就有大約十幾種讓你挑。圖片中上面的是巧克力,下面的是白咖啡。我們還選了金瓜和花生的,個人覺得金瓜的最好吃!
2. 魷魚擁菜,嗯~~~ 我會比較喜歡檳城的 :p
3. Rojak, 它比檳城的多放一些蝦餅,味道蠻香的,不錯 :)
1. 晚餐本來要去吃芽菜雞的,但可能是假期的緣故,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在回程時隨便找了間餐館 - 武吉淡汶海鮮。
2. Yam Basket, 不是很好吃,做得太干,芋頭也不是很香...
3. 我們還叫了一條魚清蒸,炒了個菜和一個紅燒豆腐。她都是比較咸,比較重味道的。吃得比較清淡的我們不是很習慣 :p
九月,朋友生日的蠻多,在這祝所有九月生日的朋友小寧,小簾,小媚,小輝,CR, 小鳳,小音,帥哥,小義,Leon ...
生日快樂!

3 comments:

said...

wow~ the food seems delicious~ yummy
lucky u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wow....鹹蛋黃炒螃蟹 really looks attractive! yummy!

木子 said...

L2,
the food is really delicious, fast fast go try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hahaha... that is really delicious but when eat that time dun think about the cholesterol... hahhah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