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9

大人囯的兒童節

上個星期六朋友通過FB通知我們他家會辦個‘兒童節’聚餐 (o/s: 雖然我們距離慶祝兒童節是 N 年前的事了 :p ,要求出席者必須帶至少一樣自製的食物, 外賣一律不歡迎。所以7個人的聚餐就出現了以上的食物,有炒東炎米粉,意大利粉,蔬菜+水果 salad, 日本壽司,龜齡膏 & 蛋糕。

席間討論起小學時我們是怎麽慶祝各自的兒童節,我們甚至還記得我們各自的兒童節歌,想想那都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當年蹦蹦跳跳的小子們現在都老氣橫秋的在這“話當年”了。

我想說的是,朋友們,有你們真好,還好當初認識了你們,算算我們的友誼已走過十幾年的歲月,希望在接下來的年月裏都有你們的陪伴,年年再一起慶祝我們的‘兒童節’ :)

6 comments:

Bunz said...

儿童节……我想到的是那时书包里挤得满满的零食^^怀念

Akira 思胜 said...

好怀念以前的儿童节咯...

fufu said...

幾乎忘記了有兒童節這回事 ><

木子 said...

Bunz ,
对啊!我们也是会被分到一包零食的, 还蛮怀念的 :)

Akira 思胜,
对啊... 小时候的回忆真的很美呢 ... :)

fufu,
哈哈... 难道你也和我一样,儿童节是 N 年前的事情了嘛? :p

0rd1n said...

儿童节吗?几月几号哦?我都忘记了,哈哈哈哈~

还有,为什么你们的菜好像都很清淡这样的?

木子 said...

海贼,
其實兒童節在各個不同的國家,日期各不相同,例如香港是4月4日,日本韓國是5月5日,印度是11月14日和土耳其是4月23日。而普遍上一些國家會把6月1日定為兒童節。(資料自維基百科)

哈哈,其實要自己做料理,我們這些懶人當然就選越簡單越好,而簡單的通常就比較清淡... 不過也好,讓平時都吃街外食物的我們,吃得健康點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