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9

藍天白雲


不知幾時開始我就很喜歡拍天空,喜歡藍天白雲的感覺,很舒服。對那些千變萬化的云迷戀不已,所以就有了以下這一些照片。其實,每次拿著照相機對天空猛拍時旁人都會對我投來異樣的眼光,有些還很可愛的以爲天空上有什麽特別的東西,對著天空一直看,發現沒 UFO 也沒 Superman 時可能心裏就對我罵:“就天空而已啊!這瘋婆子不知在拍什麽!?” 哈哈^^




這在我家後院拍的。




是夕陽還是朝陽呢?





這和上一張是在同一個地方拍的,不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我很喜歡這張,這是我在放工回家的路上拍的,讓我覺得好像前路充滿希望似的,哈哈^^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蓝天呢! 可是不要太热啦, 呵呵!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 我有個很傻的想法,就是總覺得站在太陽底下會曬一會兒,好像可以消毒似的, 哈哈^^

Meini said...

是夕阳吗?我喜欢夕阳~~哈哈

杰胜 said...

拍照的技术挺不错的哦!

蒲公英 said...

好美的云海!第一張看起來像地震云?(不肯定)。。。

木子 said...

meiNi,
呵呵~~ 那張是日出,清明節時在墓地拍的 :p

杰胜,
謝謝誇獎,當之有愧, 哈哈哈^^

木子 said...

蒲公英 Dandelion,
謝謝。那是在我家前拍的 :)我想應該不是地震云吧...
地震云是指在地震發生前夕時,天空上所出現、形狀奇特並異於日常的雲。
外觀上並無指定的形狀,但多數為劃過長空的一絲輕雲,大量小捲雲則佔小數。地震雲大致分為四種,第一種是橫條狀的雲,一般都是單條出現。這種雲很像飛機飛過之後留下的痕迹,所以又有人叫做飛機雲。一般預示著2周以後有地震;第二種是成波浪狀或者放射狀的雲,一般預示著1周以後地震;第三種是垂直的向龍捲風一樣,或者像無風時垂直向上的煙柱一樣的雲,預示著三天以後地震;第四種是固體形狀的大塊的或者團狀的雲,一般出現在地震當時或者地震發生之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