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1

心疼




前阵子才知道
怀了七个月身孕的朋友
被验到乳房有肿瘤
就在去年尾刚割除的肿瘤又复发
看到她努力勇敢的和肚里的宝宝
一起面对这些难关
我很佩服
也很心疼

前阵子出差去了
留了个新手负责 backup
本以为没什么关系
反正公司里有其他同事可以帮忙
可是后来才知道
原来我不在的时候
那些本寄望可以帮忙的同事
却在忙着扯她后腿
我可以想象那新手的茫然无措
可惜我远水救不了近火
心疼 ...

好友因为家里的压力
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
为了不想把家里闹得不开心
而把自己逼得快崩溃
心疼 ...

妹很努力的在计划要带全家人去旅游
可惜遇到不太配合的家人
让计划几乎腰斩
看到她的无奈
心疼 ...


近来
我努力的把时间表填满
劳劳碌碌的
直到每晚将疲惫的身躯抛上床为止
工作上的家里的朋友的
都让我忙得焦头烂额
仿佛什么事都在等着我处理
我知道
其实有很多事并不是非要我不可
但旁人容易的嚷嚷着说我不会时
习惯凡事都有计划的我
到最后又会忍不住的全揽上身

别问我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我也不懂
对有这种性格的自己
也会有一丝丝的
心疼 ...




3 comments:

daniel said...

別失落,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讓人感傷和措手不及的事情,一步一腳印,慢慢的走下去。。。。加油,,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希望在明天...加油!!共勉之...

木子 said...

firefox & 一个人,
谢谢你们,我 ... 正努力当中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