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1



真希望有圣诞老人
可以送底片给我
现在买不到底片的我
痛苦 + 懊恼 ing ~~~



4 comments:

AliVe said...

怎么买不到了?
如果你遇到那个圣诞老人,记得介绍我认识。xD

木子 said...

Alive,
想要的底片,找了很多店都没货 :(
哈哈,好好,如果我遇到的话 ;)

daniel said...

數碼時代,很多底片都快絕種了。。。找到的話,記得要多買一些來收藏。。。

木子 said...

firefox,
对啊, 我现在要快快进货了,免得会面对有相机但没有底片的窘境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