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11

默契


旁人也许好奇
怎么我常会去找一些小店
和朋友坐坐喝喝咖啡
" 钱多是吗? "
曾经被人问过

曾经兴致勃勃的
邀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
但有时会有一些不太舒服的回应
或是推三阻四的
让我明白
有些事,如果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同伴
不如一个人自在的完成

也许
我要的
不是天下无双的咖啡或餐厅
要的
只是那心灵的交流
就算静静不说话
翻翻书
抬起头时
我会看到那温暖的笑容
当然
我也会回你一个了然的微笑 ...


p/s:
幸许,我有一班疯子,愿意陪我疯狂 ... 谢谢你们,疯子们 ^^



3 comments:

AliVe said...

我也赞同。有些事如果找不到适合的同伴,宁愿一个人完成。

孩子王 said...

嘿,有些甚至还说我扮 high class 咧~ 痴线的。喜欢一样东西是没得解释的,那些不明白的人只会调侃别人,很讨厌... 可是,自己有喜欢做的事,享受那种幸福洋溢的感觉真的很好。 ^^

木子 said...

AliVe,
对啊。但怎么办,我越来越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我会不会失去和别人相处的能力啊... 懊恼中 ...

孩子王,
旁人的言语就别太上心啦,我们自己过得好最重要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