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11

懦弱



渴望出走的念头
从没停过
可是始终踏不出去的脚步
真的是为了常挂在嘴上的牵绊
还是自己不敢承认的懦弱 ?



4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也许是还没存够“足够的勇气”吧?那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勇气去完成的。

我相信,有一天你这个念头一定会成真。
所谓的牵绊,这该是我用词吧,别抢词哦!哈

木子 said...

孩子王,
哈哈,对对,我正储存着勇气,希望最迟明年可以存满 :p
至于牵绊,我想每个人心理生理多多少少都会有,主要是放不放得下... 而我,正努力的学习放下 :)

daniel said...

我也是常想著要一個人出國旅遊,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走走看看,拍拍照。。。可是就像你說的一樣,需要儲存勇氣。。。。哈哈

木子 said...

firefox,
那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希望有一天我们的计划都能成功。 加油哦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