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11

吃喝玩乐之香港昂坪大佛

昂坪天坛大佛
是香港著名景点之一
要上山看大佛
必须乘搭全长 5.7 公里的缆车
而这缆车
有分普通缆车和水晶缆车
分别是水晶缆车是采用透明车底设计
所以胆大的旅客可以乘搭这缆车
鸟瞰 360 度无遮掩的景色



而我们
当然是选择普通缆车 :p
同行的一位朋友
还有轻微的惧高症
所以他全程听着音乐
望着远方
不管我们如何闹他
他就是不鸟我们
哈哈哈



那天的昂坪市集
到处都是这泡泡机
好像刚好是类似泡泡嘉年华的活动
所以你可以看到小孩很开心的追着泡泡跑
嘻嘻哈哈的




竟然让我拍到一张
彩虹泡泡 :)



远远就可以看到大佛
庄严慈悲的观望众生



南天佛国和大佛
拍照的热门地点





晋见佛祖
一步一脚印
沉淀杂念


佛法慈悲



中间这位摊开手的安娣
当众耍了一套拳
对旁人诧异的眼光视若无睹
只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辽阔的广场
再加上宜人的风景气候
是个不错的地方
只可惜游人太多
稍嫌吵杂


我知道昂坪不是只有大佛
但又是因为时间的关系
没能多逛
略嫌遗憾
希望这遗憾
可以化成再次到访的动力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漂亮,想去很久了,但还没机会,也还没存够budget>.<

daniel said...

我去的時候鯰魚颱風造訪,普通和水晶纜車都停駛,結果我做巴士上山,可是還是別一番風味啦。。。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很多年前去过,应该还没有纜車,我是坐巴士...
我比较喜欢在大佛附近的心经简林...

木子 said...

孤傲的王子,
那加油咯,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哦 :)

daniel,
大部分人都是坐缆车,你拥有大部分人没有的经历,也是不错嘛 :)

一个人,
我最最遗憾的是没走进心经简林 ... 你... 你... 刺中我的痛处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