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12

[UWS] 生活记录



懒惰人如我的救星 :p
每次看到人家干净明亮的汽车
心里都是一阵心虚



面对如此耀眼光芒
还会再去注意其他事物吗?
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盲点


右上角的阳光
图中的树形成一个圆圈
我还记得那阳光照在我身上的感觉




很爱喝水的 Milo
每次他吃完东西
第一件事就是喝水



这几天时晴时雨
我的心情也随着那天气
时而开心时而忧郁



我爱这样子的自拍 ^^



蓝天白云
荒地一铁骑
天地其实很辽阔的
没必要为要为些些事而想不开
钻进牛角尖




同一片天空里
我也曾在某个夜晚
陶醉于满天星空中




很粘身的小猪
每当我走出家门
总爱跟前跟后的
最近的他有点懒洋洋的
不懂是不是病了



同一片蓝天
在不同的时间都曾被我摄入镜头
不管是什么天气
都有它迷人的地方


爱玩爱闹的阿宝 & 小猪



小猪跑掉后
剩下忧郁的阿宝
哈哈







每天都上班时
都是迎着朝阳而去
该是很有朝气的开始
但为何我总是睡眼朦胧







就是爱用 UWS 来拍太阳的光圈
 每次看到照片总是觉得很神奇 :p




超爱晒太阳的阿宝
常看到他摊在烈阳下
做他的日光浴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爱这张
也许是UWS 的暗角
也许是那光影交替


很爱凑热闹的手指头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