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2

[mju II] 正冲负初体验

在底片库存里找到这卷过期的 Kodak Elite Chrome 100
喂进喵兔里
从按下第一个快门就战战兢兢的
不知道那样的光线够不够
不知道出来的效果会如何

悬着一颗心的把底片送洗
以下是喵兔正冲负的初体验 :)



一整个绿
傻眼 !!
哈哈哈



之前和疯子们光临的某间餐厅
蛮 "苏胡" 的一个地方 :)




木制的家具
完全俘虏了我的心



想不到那颜色在正冲负之下
可以变化如此大
还蛮意外的
我喜欢 ~ 



因为很喜欢这张照片
自然的笑容
饱和的颜色
所以
我把疯子出卖了
哈哈哈



感觉上在室外拍的
好像没室内的那么绿
对吗?



新年期间的祭拜



老爸很宝贝的一桶金
只是很意外老妈的针织品
在正冲负之下可以如此之红


新年前身体抱恙
家里打扫的工作都是他完成的
辛苦了,弟弟 :)



街拍 1



街拍 2



街拍 3



很可爱的三代同堂



喵兔第一次对上正冲负
感觉虽然不太习惯
但还蛮喜欢那效果
如果我的 Vitaman M 足够的话
可以考虑入手多点货 :p



7 comments:

开口闭口 said...

冲晒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对吗?

木子 said...

开口闭口,
其实我所有的照片都没冲洗出来,我只是拿底片给店家,让他们帮忙把底片扫进电脑里,所以我拿的是照片软件 :)
但那效果我还蛮满意的 :)

Goh Bee Siew said...

请问你在哪里正冲你的照片?

木子 said...

Goh Bee Siew,
我是在北海的 Ridocolor 正冲的 :)

Goh Bee Siew said...

我想请问你 如果我要正冲照片 我必须买什么型号的film?那请问你知道槟城那里可以正冲照片吗?

木子 said...

Goh Bee Siew,
目前为止我只试过 Agfa CT Precisa 100, Kodak EBX 100 的正片,正片的型号你可以参考这个网址: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231186/

槟城我不太清楚哪里可以正冲哦 ~ 可能你要上网找找了 ...

Goh Bee Si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