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7, 2012

226, 人在关丹

226, 大马一片绿潮
我刚好人在关丹
赶得及有幸参与这场盛会

我们住的酒店
很凑巧的和公正党一样
所以当天早上吃早餐时
餐厅里一片绿海
很是壮观
为即将来临的集会
热身热身

我们十点才到现场
以下是一些现场的照片


我看到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


我们的心声
当朝的
你,听到了吗?



小朋友,你也许还不明白
这里在发生什么事
但,你要记得
 今天所举行的
就是为了你们的将来 ~
我们不想为了钱
典当了你们的未来
所以,我们要大声的说出来
STOP LYNAS!



大约十点半
草场中央已坐满了人


草场中央坐满了人
外围还有很多人站着拍照着







一个字,道出了我们的心声
[滚!!]





身在关丹市议会草场
心里是很激动的
知道很多人其实是自费
牺牲宝贵的周末
从各个角落赶过来
只为了表示自己心里的声音

其实心里明白
这么做也许最终不能改变什么
但至少在这件事上
做出了自己能力范围的事
一人一点微弱的声音
加起来就是震耳欲聋的咆哮声

看着有些父母带着自己的心肝宝贝
看着一些银发族互相扶持到场
看着由昨晚或凌晨穿州过省来的人
看着不再对周围环境冷感的年轻人
三五成群的出席
不再不敢,或舍于发出自己的声音
老实说,没用的我
几度眼眶温热
深受感动
在此我为所有出席的人致敬! 

今早,我在面子书上看到
关于槟城集会时发生肢体冲突的新闻
心里真的很难过
在关丹,人人像是出席嘉年华的心情般自在
警察叔叔在旁顾着
当一些摄影人只顾着拍照没顾安全时才出来规劝几句
气氛都是很平和的

一个可以如此平和的集会
在一些有心人的拨弄之下
竟会以流血收场
看到视频时
心里尽是遗憾




2 comments: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感动现在的人民懂得自己的权力!!!
加油!!!

木子 said...

一个人,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大声的说出我们心里的话,不再是沉默的大多数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