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2

喵兔眼里的食物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
用喵兔拍食物所呈现出来的效果
不管你用的是什么底片
那食物对我来说总有无限的吸引力
像是特别美味



在台湾古早味小火锅



家常小菜




Amelia 的 Bacon Sandwich



Amelia 的 Alio Olio Spaghetti 和 Mango, Grape & Passion Fruits Lassi 




中天楼的西餐前菜




中天楼的 Alio Olio Spaghetti 
(是的,我很爱吃 Alio Olio Spaghetti :p) 




疯子的生日 "蛋糕"
(明明就只是一坨的不明食物和马卡龙 :p)




Isshin 的 Terriyaki Chicken





Pik Nik 的小菜



SitiGun 的沙拉



林明巴刹的传统面包和咖啡







嗯 ~忘了是哪间日本餐厅了 :p




广生洋服的意大利面


打着这篇的我
饿了 ~~ 




2 comments:

桀森 said...

看這篇的我~也餓了~~ :P
菲林,已經距離我太遙遠了~呵呵~~

雪子 said...

日本餐厅是 Sushi Tei. :)
好餓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