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12

魔豆

爱拍照的我
却遇上不爱被拍的家人 ><
惟有把目标放在我家那三只破坏王
闲时的随手拍也不少






很爱晒太阳的阿宝
看到我拿着相机走来以为是食物
立刻坐起来要尾巴
后来知道不是食物
又立刻睡回去
不理我了 :(




最厉害做戏的小猪
爸有在时特别听话特别乖
在爸背后却又搞怪得让我们恨得牙痒痒




阿宝最爱躲在车底下
这样它可以睡上整个中午
Milo 现在的状态就是睡醒等吃
吃完再睡的退休生活 ><





每次小猪看到妈开炉时
就会坐在那等
希望妈可以 "随手" 给它些东西吃
但明明平时就吃很多的说
怎么还是这么贪吃 




好像被逼拍照的阿宝 :p



怎么在正片底下的阿宝
看起来比实际体型小哦 ??
奇怪了 :p



老爷逛街中 ~ ~ :p















无聊时按下的快门
但其实有时看回照片时
所带给我的快乐
还是不少的

谢谢相机的发明
让我可以留着开心的时刻
也可以随时回味那美好的时光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