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2

败家记录 - Moleskine Travel Journal

一直以来都爱涂涂写写的
那些本子都装满一个小箱子了

本来都是用些普通的小本子
可能是附送的日记本
或是一些以前用不完的本子

但前阵子逛别人部落格时
看到这 Moleskine 的日记本就很喜欢
一整个失心疯的给他买下去
价格...  就不公布了
是我买过最贵的日记本就是了 ><

Moleskine,一个意大利品牌
从过去两个世纪深受欢迎至今
我想有它自己的道理




我买的是Passion 系列的 Travel Journal
这个系列有总共十二种不同的主题
而我那么爱趴趴走
这个旅行的日记本
非买不可 !! 
(在努力的找理由给自己败家 :p) 
size: 13 x 21 cm
这种尺寸放进包包刚好






封面是不怕脏的硬皮黑色
耐操而且在旅程中也不怕被折到
封面是低调的印上世界各地的机场
和班机起降时间
和主题互相呼应




这些小小的分类
让你更有效的规划自己的行程



封底有个小口袋
可以装些旅行中的票根收据之类的
这对很爱收垃圾的我
很好用 :p


因为价格有点小贵
所以我要努力的写
让我觉得买这是值得的!!
(自我催眠当中 ~ )

好啦
我真的有在努力的写啦
比如以下的一些些
期待当我翻开这日记本时
都是满满的旅行记忆 ~ ^^









其实在某些电影里
你会找到 Moleskine 的踪影
比如以下的 :





在时尚圈里的 Moleskine,




Moleskine 官网





3 comments:

Kelvin said...

可以買一些MT來貼 哈哈
我還買不下手呢

木子 said...

iamwen,
啊 ~ 我最近就是疯狂的迷上 mt 但却苦无门路 ... 毕竟我们这儿不像台湾日本有那么多琳琅满目的文具 :(

dodotrain said...

我也開始迷上了M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