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12

[mju II] 关于生活的那一点点 ...

有时候
生活的轨迹
只有靠照片来提醒,来缅怀
近来的生活
只想唱一首歌
[忙。 盲。 茫] 



午后咖啡时光
可以好好的看书
我爱如此的惬意时光
p/s: "告白" ,看似言情小说但却是日本的犯罪小说
看完后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本人住槟城
榴莲季节
照片里又怎会少了榴莲的踪影呢 :)



那天的老妈子
从美食节目里学了几道新菜色
我们有口福了 !! 
我想全天下的孩子都会认为
自个儿妈妈的厨艺都是最好的
对吧 ^^




小时候和爸爸去咖啡店吃早餐
爸爸都会叫杯美绿
倒在小碟中摊冷给我们
好怀念哦 ~







上个月我生日
谢谢疯子们帮我庆祝
带我去吃了一顿 "高级" 的晚餐 :p




有时会看到其他国家有些很有特色的邮箱
觉得我们大马的邮箱也蛮漂亮的嘛 ~
p/s: 现在看到这邮箱让我想起上个月的柬埔寨之旅
有把明信片托给酒店帮我寄
但差不多快一个月了都没收到
酒店到底有没有帮我寄啊 ??!! 
(有点抓狂了 ~ )



第一次带着我的 Moleskine 出门
嗯,就算累了
也要认真的写
为了要值回那让人荷包滴血的价格




看! 我真的都有认真写啦
别再骂我败家了啦 :p 



 旅行回来最头疼的部分
收拾 !!! 



前几天看到以下一段话 :

“  在这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愤怒、
让你悲伤、让你嫉妒、
让你咬牙切齿。。。
并不是他们有多坏,
而是因为你很在乎。
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不在乎”。
你对事不在乎,它就伤害不到你。
你对人不在乎,他就不会令你生气。
在乎了,你就已经输了。。
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无敌的  ”

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无敌的
所以无敌,最寂寞 ~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