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5

2014 秋。我在南島狂奔 (2) Timaru


Timaru 這個地方,從 Day 1 就沒在計劃裏。緣起自與旅伴在機場時在面子書打卡,在 Timaru 打工的友人看見了就敲下這個行程,所以,這一天的行程,是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個小時敲下的,這,算是我記錄裏最即興的旅程了 ~ :p

前一天在 i-Site 買了巴士票,如預料,巴士準時到站,準時開動。
兩個小時的路程,從鬧市到郊外,沿路的風景實在是美得無話説。
近處是草地,牛羊羊駝 ("草泥馬"),遠處是雪峰山景,只有一個美字!

朋友帶我們兜了幾個地方,由於天氣不是很好, 飃著小雨,我們就找了間咖啡館坐下聊。
友人來這已半年多了,聼她聊些打工的趣事,在這兒遇上的人事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其實挺佩服她,有這個勇氣抛下一切,一個人來這打工度假,不過看她此刻臉上的真摯的笑容,我想一切都值得的吧。









回到Christchurch 時時間已不早了,和旅伴找了間中餐廳吃晚餐。餐廳的名稱讓我們有點懷疑老闆可能是大馬人,看到店裏似乎人手不夠,我們還在旁搞笑說我們可以幫忙,不用工錢,讓我們免費吃一頓就好了 :p

吃飽后頂著寒風兜了遠路回民宿,期待著明天另兩位旅伴的到來,那麽我們的旅程就真正的開始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