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15

2014 秋,我在南島狂奔 (5) Wanaka & Queenstown



Oamara – Wanaka – Queenstown

昨晚睡得好好的,竟睡到八點多早上 ~~
一張開眼,看到全部人都已經醒了 

發現還蠻喜歡 Omarama  Holiday Park
可能不是 HotSpot, 每那麽多人,感覺很 peaceful, 悠閒


Holiday Park 




Holiday Park



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家那很帥氣的大傢伙
和滿地的黃葉



梳洗后直沖 Clay Cliff, 過了一段恐怖的石頭路,那路弄得整車吵得都快要解體了!
駕了三十分鐘,竟然在門口時發現… 
還沒開!!! 
殘念 !!!
惟有原路折返
再震回去 Omarama 找早餐吃 

選了一間很漂亮的餐廳吃早餐
那女侍應竟是大馬人!! 
千里之外竟遇上故鄉人,太有緣了~~
早餐好吃,環境也很棒!








很想坐在外邊,享受那乾淨新鮮的空氣
但實在是太冷了,沒辦法呆在戶外 




我們點的早餐,四個人吃得撐死












吃飽飽,往 Wanaka 出發!!
途中經過 Puzzle World
下車逛逛




看到如此空曠的停車場,實在是感動啊!!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檳城常要為停車位而煩惱的話,你會懂得我現在的感受








 來 Puzzle World 指定照片
這應該是古代人的廁所吧
我不太能接受一邊辦大事一邊和旁人聊天











找到我在哪嗎?



Wanaka 真的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 Lake Wanaka
就是愛那裏的氛圍
回來后就對著地方念念不忘
如果有時閒,一杯咖啡一本書
我想我可以在那湖邊呆一整天
真捨不得離開... 



Lake Wanaka
我們來了 ~








清澈見底的湖水








我絕對願意在這兒呆上一整天









Lunch 就打包些三文治在車上吃
朋友們在 Wanaka  i-Site訂了苯豬跳
要趕往 Kawarau Bridge 了

呵呵,朋友們都爲了接下來的苯豬跳而患得患失
並不適合駕車,所以這一段路,輪到我駕了 ^^

那麽大輛車,剛開始時還真的有點怕怕
但過了一陣子就好了
其實還蠻好控制的
除了泊車時實在太長了
很難預算那個距離


苯豬跳 – Bungy Jump
我因爲身體的狀況不適合而沒跳
但在一旁看都有點腳軟了



這兒有幾個苯豬跳的地點
這 Kawarau Bridge 是其中一個
其實這是一個很棒的地點
環境漂亮極了




秋天


Arrow Town 果然如傳説中漂亮
秋天的顔色,老天似乎特別眷顧這個地方



圓了朋友的 Must Do List 后
我們直奔皇后鎮
決定選擇 Top 10 的 Holiday Park
皇后鎮果然是個熱門的旅遊城鎮
到處都是 motel  lodge
咖啡廳,餐廳, i-Site 隨處可見

Queesntown Top 10 holiday park 的位置很好
在小鎮中心
步行就可以到處逛逛
附近又有大賣場
很方便
只是位子有點窄
很考泊車的功力















Settle 好一切,就出門逛逛了







看那遠處的雪峰,在燈火的承托下好美


我們找了一間餐廳吃了一頓好的
犒賞犒賞自己
肚子滿滿,身體暖暖
太幸福了













吃飽后兩個朋友先回露營車
我和另一個朋友到大賣場買些東西當手信
而我… 
買紅了眼 … 
回去看到信用卡賬單時
我怕我會瘋掉...
一直催眠自己朋友會喜歡這個那個 
朋友看到我的購物籃時
一臉疑惑的問我
"你有那麽多朋友嗎?!"






皇后鎮另一個 Must Eat Item - Fergburger!!
本來晚餐是要吃這個的
但真的太多人了
惟有明天再來試試



買了瓶紅酒,回到露營車
看著電影,喝著紅酒配零食好不快活

人生的享受就是這樣吧 ^^



2 comments:

daniel said...

出去玩就是要享受和玩得盡興的:)
食物都好好吃哦!

木子 said...

daniel,
算是开了眼界的一次旅行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