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09

Transformer II - 終于看了啊


等了好久的T2终于上映了,自从T1上映时造成的轰动,T2成了多少人2009年必看的电影?
T2上映这两个星期里竟然造成了GSC网站的瘫痪,堪称一项纪录了吧!
以一个不是很典型Transformer迷的我来说,这续集大概可以打8分以上了。
人性化的机械人,打斗的大场面,幽默的对白都让人在这两个小时半里完全没有冷场的感觉。
唯一觉得有点失望的是这集有太多的机械人,没办法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好好介绍,有点小遗憾 ...
还有还有,等了好久的 Fallen 出场不到10分钟就让 OptimusK.O 了!!!有点太快了吧?!
而看到上集的Simmons 出现时有小小的惊喜,这集的他负责和Leo携手搞笑,尤其是在博物院那几幕,让现在的我想起来还会发出会心一笑,不错不错 ...
看完T2后,心里不禁有一丝丝的失落感,after T2, 几时还会有让人衷心期待的电影呢?

3 comments:

venuskhoo said...

我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打得太快,出的太淩亂了~~

木子 said...

期待第三集 ... :)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会比较喜欢第一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