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吃喝玩樂之邦咯岛篇

上个周末和几个损友们去了一趟 Pulau Pangkor. 那儿舒服的让我们差点不想回来了 :p 漂亮的海滩,和善的居民都让我们这三天两夜里玩得很尽兴。在此贴上几张照片 :)

我们的午餐,还蛮不错吃的 :)

岛上其中一个很漂亮的庙,但忘了是什么庙了 :p
岛上的古迹 -兰古堡荷
酒店外的海滩,漂亮,干净

清澈的海水和我的倒影

在此留下我们的脚印

一班疯子 哈哈哈 ...
要回家了, 好舍不得哦 ...
虽然玩得很累,虽然隔天全部人都得上班,但我想我会很怀念这次的旅程
有时候去一个旅程不是去哪里的问题,而是和谁去考量。虽然近近的去一个邦咯岛,但我已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朋友们,谢谢你带给我一个那么难忘的旅程 :)

4 comments:

venuskhoo said...

我也想去海灘玩一玩~~ 好幸福哦~~

木子 said...

别想了,快快行动吧! 美丽的海滩在等着你呢 ~~~~ 哈哈 ... :)

雪子 said...

阿木。。。 期待我们的下一趟 ^^

木子 said...

雪子,
希望明年的可以成行啦 ~~~ 唉~~~ 你們的通告都很難喬耶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