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09

我们失去了一个导演!


昨天在报纸上知道 Yasmin Ahmad 逝世的消息,当场愣了一下
前天看到报道说开会中晕倒送进医院,心想应该没事吧! 谁知昨天就有她逝世的消息
那报道只是小小的一角, 不知道是因为中文报的缘故还是怎样,但对我而言却是一件很大的新闻,因为走的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马来西亚大导演
认识她是从她的电影 [单眼皮] 开始, 再来是每年国庆日的广告
很喜欢她的作品,真正带出 [一个马来西亚] 的感觉,不分种族,不分语言。每次看完她的广告都会深深感动,满心期待她的下一个作品
2009年的国庆前夕,我们失去了你, 但你带给我的感动,我会紧紧记住!谢谢你
望你,安息!

5 comments:

lock said...

yes, RIP!

Chris said...

RIP~

木子 said...

少了Yasmin Ahmad的国庆日,有些失落。。。

Bunz said...

期待8月15,今年的国庆,她有留下一些东西给我们

木子 said...

Bunz, 真的吗? 那就好, 我会很期待2009年的国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