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9

为什么有这种人?

我很不能忍受人家随地乱丢垃圾,而昨天让我看到一个很过分的案例!
放工回家途中,我在等着交通灯时看见前面白色灵鹿的窗口丢出一小棵的树枝,那时的我只是皱了一下眉头,心想烟头,塑胶纸袋,纸巾我看得多,树枝倒是第一次见到, 哪知道这只是个序幕!

绿灯后那大兄竟然还很自然的在车上吃完后随手丢出红毛丹壳与核,树枝等,果然是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那红彤彤的红毛丹壳躺在灰白的马路上,说有多刺眼就有多刺眼!

最最不能忍受的是那无耻的生物是很自然很光明正大的就丢在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上耶!! 是一路吃一路丢耶! 真他X的!!

那时的我很想像电影里的情节一样,急速的超他的车,在他车前紧急刹车后很有型的叫他滚下车,回去一个一个的把他丢的垃圾给拾回来。 然后再公告天下说自己是‘超级无敌可耻的垃圾虫’!或者把车牌号码和车主的真面目拍下来后丢上网,让人知道他的恶行!

可惜想象归想象, 我还是很没用的只在车上骂得很大声,却没有那份勇气下车当面教训他。 我就像个怕事的老百姓,面对不合理的事情只是忍忍忍,气死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种没家教的人,浪费着地球资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