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9

吃喝玩樂之巴刹篇

前幾天爲了載 Ambla 去機場,順便去檳城吃吃道地的小食 ^^
我們去了南華醫院對面的小販中心,說是小販中心其實並不太貼切,它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方,有著幾檔的小販,但賣的東西都可以說是好吃的,至少我這麽認爲啦 ^^


這一檔的滷麵真的很好吃,生意也很好,可惜忘了拍照 :p

云吞麵

淋麵

我們還叫了烤麵包,半生熟雞蛋,芋頭糕和豬腸粉。
都很好吃,哈哈哈哈 ~~~

送了 Ambla 機后,難得老媽子還想逛逛,so 再從機場趕去Jelutong 的 market。 這巴刹,以前常常來,但自從搬囘家后就很少來了。可能是新年要到了吧,多了很多賣衣服的檔口。人潮也超多的,連找個停車位也不容易。

巴刹,對我來説是又愛又恨的。愛,愛它的熱鬧,它的人情味。恨,恨它的髒亂,它的無序。但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有一得必有一失嘛,阿 Q 一點,看開一點就好 :p

在這麽炎熱的天氣看到有椰水賣,害我們開心到半死,以爲可以喝喝清涼的椰水消暑,唉 ~~~ 誰知,我們在那等了差不多快15分鐘了還沒輪到我們,沒耐性再等了,就算了 ~~~

就是這碗福建麵,讓我們從機場趕到日落洞,但...
值得!!
真的很好吃,但如果可以不用塑料碗改用玻璃的話,那就 perfect 了^^


把刹裏琳琅滿目的貨品,真佩服他們可以記得所有貨品的分別和價格!

因爲時間和人潮的關係,沒能拍到很多照片。受不了那毒辣的陽光,逛了一下子就逃囘車裏了 ^^

你們呢?你們喜不喜歡去巴刹呢?你家附近的巴刹又是一番怎樣的情景呢?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从小就跟婆婆去巴刹了咯, 所以现在我买肉买都很会选择呢...

桀森 said...

巴刹曾經是我的遊樂場~
只是現在都忙~已經不會主動想去了
買菜都成了去商場買 T_T 因為只有下班後才有時間

不過上個月有去到一次咧~雖然只是住宅式的
但也很爽了~ ^^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那很好啊 ~~~ 以後不用怕買到不新鮮的^^

imjson,
住宅式的巴刹??那是怎樣的啊??沒見過耶 ~~

Meini said...

我很喜欢跟婆婆去巴刹的,可是因为补习的关系很久没去了 ><

daniel said...

哈哈。。我也想不起最后一次去巴沙是几时了。。。

木子 said...

meiNi,
没关系啦,等你考完试又可以去啦 ^^

firefox,
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去超市买东西了,巴刹,只有老一辈的人才会常常去了 :p

迷迭香 said...

看来你对吃还蛮考究的...
不用塑料碗改用玻璃的有什么不一样?
除了比较保暖...:P

木子 said...

迷迭香,
因爲用玻璃的感覺上會比較環保和健康 ^^

印奴 said...

万山~~~

哈哈哈!!!

木子 said...

印奴,
咦 ~~~ 看来印奴是 pin neng lang 哦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