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09

吃喝玩樂之阿吉海鮮篇


前一陣子大概和海鮮有仇,一個星期裏吃了幾次的海鮮,這次膽固醇不爆表才怪 ^^

同事很愛去這閒坐落在 Raja Uda 的海鮮店


一字排開的新鮮海鮮,任君選擇

各式各類的螃蟹,讓人眼花繚亂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麽嗎?

象牙蚌
不懂干嘛會有蛇... 該不會也是讓人點來吃的吧??
這蛇雖然是関在籠裏,可是看仔細了,那籠子的門可是沒上鎖的哦~~~
恐怖哦~~~


店外有人在賣沙爹,反正菜還沒上桌
就叫了幾串的沙爹吃著等,
味道... 嗯... 普普通通


刺螺
必須要用牙籤把那些螺肉弄出來吃的
有些人弄了老半天也弄不到一個 :p


泰式咕嚕肉
味道很不錯,酸酸的,挺開胃


菜膽清炒


咸蛋黃炒螃蟹
這個味道也不錯,只是略嫌炒得太溼



Lala SteamLemon
這也不錯,滿新鮮的做法



甜品 - 炸雪糕
熱呼呼的外皮,冷冰冰的内餡 (雪糕)
交替的口感讓人滿足


老實説這閒店的海鮮不難吃,
只是價錢方面略嫌貴了點。

7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我喜欢大虾!
怎么没虾的...>.<"

said...

eww... did u try the snake then?

haha~ wei... i got a movie blog la~ but bodyguard assassins havent watch yet lo~

Akira 思胜 said...

厉害找哦, 这间蛮出名的呢!

木子 said...

迷迭香,
他家的虾超贵的,上次来吃时吃得我们整颈项的血啊 ...

L²,
snake?! of course not !! hhaha
ah, haven't watch bodyguard yet ar. i got go to view your movie blog, seem like u really watch a lot of movie ya :p i also havent watch Avatar yet ... hope can watch by this week ^^

Akira 思胜,
哈哈 ~~ 找吃我厉害嘛 ^^ 我知道这间很出名但我个人觉得还好罢了,我比较喜欢去 “坤泰” 或 pantai bersih 那儿吃 ^^

Meini said...

看到我口水流满地,哈哈
好久没吃海鲜了 >.<

蒲公英 said...

看了口水直流~

木子 said...

meiNi & 蒲公英 Dandelion,
那还等什么,快快呼朋唤友的,吃海鲜去咯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