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9

非死不可 ??

Facebook 的威力, 真的不容小觑
之前在朋友圈子中就常常听到各种各样疯狂的举动。

有人为了种菜,半夜调闹钟
起来浇水!
有人为了捉虫,进了人生第一次的CC!
有人在上班时忽然大喊 “我的萝卜被偷了!!”
有人因为在 Status 那偷骂公司而被老板叫进办公室训话。(那笨蛋忘了 add 老板在 friend list!)

甚至我那对电子器具有点 blur blur 的老妈子都跑来问我们到底什么是 Facebook!
「问你服未!!」 ^^

之下就是最近我收到朋友的 email 关于 Facebook 的一些趣事和它带来的连锁反应 ^^


谁在上班时间种菜的?快快诚实点,举起你的手 ... ^^
不得不佩服那经理的创意
Facebook = 非死不可
哈哈哈哈 ~~~

有玩的朋友,
麻烦改次要在上边骂老板时,
记得记得再三检查你的老板或公司同事有没有在你的 friend list。
免得发生这种事 :p


你呢?
又曾经因为这 「非死不可」 发生了什么糗事,趣事或憾事呢?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上网写东西会比较谨慎, 以免那样的事情发生! 哈哈!

Meini said...

哈哈,我的天,不知该笑还是该同情他~~
所以写任何东西前都要先三思~!

杰胜 said...

那个经理很可爱哦!不过也对,在上班种菜是不对的~

印奴 said...

还好还好,我的老板就是老爸~~~

总经理就是自己老哥,没有什么可以投诉的~~~

还有~~~

我不种菜!!!

木子 said...

Akira 思胜 & meiNi,
哈哈, 對對,真的要萬分小心,要不然分分鐘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哈哈哈 ~~~

杰胜,
我想那經理應該是忍無可忍了吧,哈哈哈 ~~~

印奴,
哇~~~ 打的是自家工哦,那就不用怕了 :p
不種菜,難道你是養魚的??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