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10

无奈啊


自从十月时小黑坏了一次后, 接下来的状况都是时好时坏的, 而小黑在硬撑了几个月后上个星期终于又再一次的病发了, 这次那病来势汹汹, 搞得必须进院动大手术, 看着它无力的在那任人宰割, 心疼啊 ~~~

医生说小黑的年龄毕竟较大了, 之前的保养又做得不好, 现在全身伤痕累累, 要有心理准备它会随时跟我说 sayonara 的, 还叫我趁早找第二春比较保险哦 ~~~

小黑啊! 难道我们的缘分真的就只是到这边而已 ~~~
我舍不得你啊 ~~~~
虽然你不是什么名贵大房车, 但却很努力的尽你的本分...
而我更舍不得我的 ....

钱包啊 !!!

嗯 ~~~ 这次应该 RM20 解决不到了吧 ~~~

天爷啊 ~~~ (哀嚎中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RM25左右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迷迭香 said...

汽车保养很重要哦...
省不得 >.<"

杰胜 said...

驾车就是那么伤。

Meini said...

这都是无可避免的,果然是很无奈~~!

木子 said...

维雄,
嗯 ~~~ 我付出的代价是 RM400++
(继续哀号中 ~~~)

迷迭香,
唉... 真的是饭可以不吃,汽车不可不保养啊 !!

杰胜,
为什么会这样? 是不是全世界的有车人士都是这么伤哦?

meiNi,
无奈 + 无力 ~~~ :'(

印奴 said...

换Toyota,保证好!!!(但别买Vios,Corolla比较好~~~)

木子 said...

印奴,
我也想,可惜小女子的钱包和银行存款只允许小女子在一众本地小车里选择而已... 无奈啊 ~~~

印奴 said...

阿那你拿MYvi好了,可以下Toyota Passo引擎,和Toyota一样鸟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