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2

逃避







我曾经说过
当一开始你决定要骗我
除非你有把握
可以骗我一辈子
否则
我宁可要丑陋的事实
也不要谎言来搪塞我







但现在的我
有时知道真相真的有那么点累
怪自己干吗那么多事
那么好奇
为什么要追根究底
什么狗屁众人皆醉我独醒
那么清醒干嘛 ??
清醒着的痛苦
你还要自己担着呢






有时候真的觉得
人世间,人间事
不需要看得太清楚
不必知道得太仔细
清澈的影像
丑陋的事实
也许并没想像中的美丽
那就保留那一点点的朦胧吧
这样
还反而增添了
那一丝丝属于朦胧的
美感 ...



3 comments:

said...

有些事知道与其不知道好。
如果可以,我选择不知道社会的残酷,还有一些事情的真相。

daniel said...

所以有時候我寧願相信美好的謊言。。至少快樂點。。

木子 said...

乐,
欢迎光临 :)
可惜的是很多时候很多事不轮到我们做选择该知道事实的全部还是一部份,这是人生最无奈的一点 ...


daniel,
对,只要那谎言终其一生都不会有拆穿的一天,要不然,会更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