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12

街拍 @ 印裔小村

在我住的地方
平时在街上较常看到的
都是巫裔和华裔
只有在一些印度节日
你才会看到他们踏上街头
通常都会惊呼
咦 ~ 我们几时有那么多的印裔人士?

今天我胆粗粗单枪匹马的
一个人踏进他们小村
拍下一些些生活痕迹



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每个族群的宗教信仰都该尊重
而每个宗教的信仰
都是凝聚族人向心力的泉源




 无论身在何方
家的方向,永远是最清晰的



印籍人士爱在屋前
盖个小庙
虔诚的供奉着他们的信仰



发现他们挺爱养小狗
从进入他们的村子
门前门后
大路小路
总少不了他们的影子




还在测试着我的目的
他可能心想这疯婆子在这干嘛
该不该吠她噢 ~ 



看到越来越多他的同类
本想走向前拍张近照的我
犹豫了一下
还是放弃了
如果背着两架相机被狗追
那时就糗大了



屋前空出一点点地方
卖些小日用品
帮补一下家用




通常在一些印度节日
他们把家前或庙前布置一番








在他们的世界里
用着他们的方式
在自给自足
努力的生活着




一条小路
进去会不会另一个桃花源呢?



山穷水路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小路尽头
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 ?




不小心的重曝 



随处可见的狗狗



典型的印籍家门



总要自拍一张的 ~ ^^ 




嗯 ~ 看他们的样子
似乎不太欢迎我
快溜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