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2

我相信






 
我相信
命运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上
我相信
只要一伸手就能碰到天
我相信
更灿烂光明的还在前方
我相信
更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




4 comments:

daniel said...

我也相信,也很期待。。。。

开口闭口 said...

我也相信,但不要一手遮天,呵。。呵。。

AliVe said...

好赞的一张图,让人很想继续活得更精彩。

木子 said...

daniel,
更好的未来,会来的 ~ :)

开口闭口,
哈哈,我只想一手抓住我想要的幸福 :p

AliVe,
谢谢,记得要为自己的每一天都填上色彩哦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