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2

[mju / Smena8m] 生活随拍


工作上遇上小小的瓶颈
(我不是周先生,膝盖不能很屌的想出什么创意,
瓶颈更是常常遇到,哈哈)
感情上的使用量
还是尽量的减半
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笑话还是大声的讲
开怀的笑
和朋友的相聚
依然如此愉快

是的
我的生活
依然如此
平静如水



落红不是无情物
化作春泥更护花






伯伯爱在午后时光
抱着小孙子坐在这发呆



小小的花房
地上的水管
是凡洗车后都会留下的痕迹



很爱跟路又常跑在前头的俩只小瓜
回过头察看我是否跟得上
怎么,有种诡异感觉,
仿佛爱跟路的
反而是我?? >.<






午后的树下
是他们的地盘
看他样子
悠闲的咧 ~




那天的圣诞节
两杯咖啡
一块蛋糕
我们这样,聊了很多
朋友,生活里有你
真好 :)



第一次有阿呆参与的冬至





冬至最开心的事
是一家人围在一起
边打打闹闹聊些家常事
边搓汤圆
汤圆汤圆
团团圆圆



生活有时候真XXX的是一团糟
很讨厌事情超出自己的控制
讨厌无措的感觉



凝望



还是很爱这样的自拍
:p



Wow ~ 不自觉的重拍
多了很多汤圆哦






2 comments:

said...

看你很喜欢拍照呢!
照片的效果都很好,是什么相机?
看起来很特别,好像从没看过这款相机呢~

木子 said...

乐,
哈哈,我是蛮爱拍照片的 :p
我大多用底片机拍摄,喜欢它那很有味道的效果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