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2

Coffee Date @ Pik Nit

我们的 Coffee Date 好像停了几个星期
没办法
谁叫咱们的疯子个个都是大忙人
通告难乔啊 ~

上两个星期的周末
终于有空可以出来聚一聚了
选了在 Jalan Nagora 的 PikNik


一推开门
映入眼帘和迎接我们的是
鲜艳的墙壁
特别的灯罩



PikNik 是由两间店屋打通的
两间店屋都各自彩上鲜艳的颜色
有种热情的感觉 :p




舒服的位子和抱枕
陪我们度过愉快满足的午后



Film Party ??!!
am i miss it ?? 


由于是战前古屋的缘故
屋子长得有点吓人
还可以分成前堂有空调
和后堂的没有空调两个部分
这是后堂,没有空调
所以附送一个很忧郁的电风扇 :p



连个洗手台也很有感觉
就是很喜欢这种古老的时钟
你那边几点钟 


发觉这店还蛮多废物利用的部分
就如那经历了岁月洗礼的帘子
那草席下方垫着的是一些空的啤酒箱
废物利用的创意
处处可见



"灵感是狗屎, 你得用你的大脑"
这句让人发出会心一笑



摄影的魅力
是若干年后
当你看回照片时
可以细细品味当中的变化
和感受到当时的温暖 






写在墙上的 menu
和那一些充满古早味的角落



那天的我们
就这样摊在那
享受我们美好的午后时光



槟城 - 一个我舍弃不下
爱得无法自拔的地方



怎么看都有故事的
黑白照片



该不会这店也有卖底片吧 ??
oppss ~ 我想太多了
这只是纯粹摆设

嗯 ~ 其实我都忘了那天我们吃了些什么名堂
所以只有照片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
因为我也不记得了 :p



这我记得不错吃




好多小手在跟你说 hi 呢 ~~




甜品



铁盒里的收据,惊喜之一 ...
但那铁盒 ... 嗯 ... 补肾丸 ???




这次没忘了给大门照张相


醒目的招牌


这店其实就坐落在 siTigun 附近
环境还真的蛮不错
很舒服也挺安静的
很适合和几个朋友来聊聊天
或一个人来看书
食物和饮料也还好但就选择不多
如果食物不是你的终极目标
和不是很嘴叼的话
这里是个还蛮不错的选择


Pik Nik
15 & 17, Jalan Nagor, 10050 Pe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
Mon: 3:00pm - 12:00am
Wed - Thu: 3:00pm - 12:00am
Fri - Sat: 3:00pm    -    2:00am
Sun: 1:00pm - 12:00a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