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10

365 @ Week 14




260710 @ 朝气
刚从天堂回来
意兴阑珊的去上班
看到美丽的天空
打起精神
工作去咯



270710 @ 雨夜
人的心情
原来和天气有关
最近常常下雨
坐在车上看外面下着雨的世界
让烦闷的心情
添了一丝丝的蓝




280710 @ 回望
朋友说
做人不要常常回头望
一直缅怀过去
会让人停步不前
但回望
有时候还是会有些惊喜
那些每天走过的路
原来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会有不同的感受



290710 @ 捐血
公司每年都会举办捐血活动
而我当然也义不容辞的参加了
其实这也是我第八次捐血了
朋友看到我的 “红簿子”
还问我是不是捐上瘾了 :p




300710 @ 午餐
今天午餐和同事去吃煮炒
其中一个同事先到,先叫菜
等我们到时那些菜一一上桌
我们就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那碗鱼汤,好像和我们平时喝的不太一样
问同事是什么鱼,她说她也不知道
老板介绍的她就 okok 而已
(同事受英文教育,听不太懂老板介绍的菜色)
刚好老板走过, 问老板这是什么鱼
老板酷酷的说:
「龙蹬!」
我们听后,傻眼
那... 这碗鱼汤要多少钱啊
接下来同事们都吃得战战兢兢的
心里都在想等下会不会 不够钱付
要去洗碗啊 ~~~
难怪老板那么好死
还送我们免费的 jelly 当甜品
还好后来结帐时,不会贵得太离谱
真是吃得心惊胆跳的一个午餐



310710 @ 游戏
去看了 《Inception》
很棒很棒的一部电影
看完电影去广场逛逛时
看到他们有举办一个
类似 《百万富翁》 的游戏
让小朋友亲自下场玩
看到小朋友那天真的笑脸
真的觉得他们都是很可爱的小天使




010810 @ 尽头
八月的第一天
很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和家人去吃了些东西后
去附近的海边走走
饱足的睡眠和肚子
暖暖的海风
悠闲的午后


哭泣
是我宣泄负面情绪的管道之一
但现在的我
累得连哭泣的能力都失去了

哭不出来的我
犹如被捆绑住的负伤野兽
应该不顾一切的挣脱束缚?
还是慢慢的接受
这残酷的现实?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有这么多次捐血的经验…我也有六次。这样能帮助不少人,要再接再厉才行^^

十六 Keaton said...

我捐過2次
兩次都捐差不多50多分鐘
捐到我怕了

Meini said...

我还没试过捐血~!
有点怕怕被抽血~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回头望一望,才会更珍惜现在。。。

木子 said...

Vincent Cho,
公司每年都会安排捐血活动, 时间上能配合的话我都会参与 ^^

十六,
50分钟?? 为什么那么久啊? 我每次都是差不多15分钟就好了呀...

meiNi,
其实没你想象中那么痛啦 ;p

一个人,
对, 正是我心里的 os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